2010/07/24 18:58

戰鬥機墜毀 飛行員逃出鬼門關

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的海洋公園,前天發生一起意外,雲霄飛車的纜線竟然斷了,有3名青少年,分別受到輕重傷;另外,加拿大有一架F-18在預演時,不幸墜機,還好飛行員當機立斷,跳傘逃生。

  畫面中的F18戰鬥機,昨天在加拿大阿爾伯他航空展預演時,不知為何突然墜落爆炸,還好飛行員當機立斷,立即彈射跳傘逃生,幸運從鬼門關撿回一命。

  加拿大發生墜機事件,美國則發生馬里蘭州海洋公園,遊樂設施故障的意外,據了解發生事故的,是一部雲霄飛車,不知為何原因,纜線突然斷裂,彈到正在運作的雲霄飛車,導致3名青少年受傷,其中一人傷勢較為嚴重,但還好沒有生命危險,目前相關單位,正在調查纜線突然斷裂的原因。

  度假卻遇到如此驚險的場面!南非有一對情侶,駕帆船出海賞鯨的時,突然遭到一頭40噸重的露脊鯨,跳出水面攻擊,附近一艘觀光遊艇上的旅客,也全程目擊,幸好這頭露脊鯨,只壓斷了帆船的桅桿,南非環保單位認為,這對情侶可能靠鯨魚太近,嚇到了牠,才造成這樣的驚險場面。

  瑞士著名的觀光火車「冰河列車」,昨天發生出軌意外,造成1人死亡、42人受傷,其中有12個人傷勢特別嚴重,死者跟傷者大部份都是日本觀光客,火車公司表示,事發前當地天氣炎熱,但之後又突然下起大雨,鐵軌可能因為熱漲冷縮變形,導致火車出軌,釀成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