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18:58

福建豪雨釀土石流 2車沖墜河

綜合報導

  西安省秦嶺野生動物園發生老虎襲擊遊客的意外,一對父子遭老虎咬傷,其中父親送醫不治,兒子身上多處撕裂傷。福建省連日暴雨造成嚴重災情,還發生2部客車遭土石流衝擊墜河的意外,公安救起七名乘客,但還有24人失蹤。

  墜河意外發生在星期一中午,一輛中型巴士和一輛小型麵包車,經過這個路段時,被暴雨造成的土石流衝到旁邊的河流中,車裡迅速進水,當時車上乘客一片慌亂,許多人爭相逃生,僥倖逃出的乘客現在還餘悸猶存。

  澳洲雪梨發生小飛機墜毀街頭意外,一架單引擎小飛機起飛後不到20分鐘,就失控墜毀,在地面爆炸起火,差點波及附近民宅和一所小學,幸好警方立刻疏散民眾和學生。小飛機上至少有2人,這起意外造成鎮上大停電,鄰近公路紅綠燈也全都停擺。

  西安秦嶺野生動物園發生老虎襲擊遊客意外,一對父子檔遊客沒有按照園區規定,尾隨一部遊園車,以步行方式誤入老虎區,結果遭到老虎攻擊,父親被咬成重傷,兒子的腿部被咬傷,父親送醫急救後還是不幸死亡,根據動物園調查,可能是遊覽猛獸區的遊園車進入虎區後沒有隨即關閉,父子檔才會誤闖,管理員可能涉及安全疏失。

  美國有一隻黑白相間的貓咪,雖然已經長大為成貓了,卻經常喜歡重複舔舌頭動作,只要吃飽喝足,就躺臥在沙發上以舌頭舔嘴唇,好像是在回味吃母奶的感覺,主人覺得很有趣,將這個畫面拍下上傳到網站,竟然吸引一百一十萬網友點閱,讓這隻貓咪瞬間爆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