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8:58

生產沒給紅包 孕婦竟遭"縫肛"

彭尚興 報導

  天底下竟然有這麼惡劣的醫療人員。中國廣東一名產婦,上星期五在深圳的醫院生產,疑似因為給醫生和護士的紅包金額太少,而遭到報復,肛門竟然被縫死,院方事後竟還編造荒唐理由,解釋說是護士好心,免費幫產婦割痔瘡。

  這名產婦目前人還在醫院裡休息,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們將她的臉部用馬賽克處理,但是從她側躺的姿態看來,可以想像她一定還是很痛苦,這名產婦上個星期五,在深圳的鳳凰醫院順利產下一名嬰兒,沒想到手術之後,才發現肛門竟然被醫生用線縫了起來,生產後還沒有太大的疼痛,但住院過了一個小時以後,她的肛門開始疼痛,原來這對夫妻入院之後,護士就三番兩次來向他們索取紅包,由於當時先生身上只有200元人民幣,就給護士和醫生各100塊錢,並且保證手術後會再包個大紅包,結果卻遭到護士的奚落,只是因為紅包包得不夠,這名產婦就被醫護人員惡整成這樣,而且醫院方面到目前為止,仍然沒有對這對夫妻提出解釋或表示道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