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18:58

德航機師暫停罷工 同意恢復談判

綜合報導

  大丹狗一般平均高度是八十公分,但美國有隻大丹狗,卻高達一百零九公分,已經被「金氏世界紀錄」列為全球最高大的狗。另外德國航空公司機師,原本發動為期四天的大罷工。經過協調機師工會目前已經暫停計劃,並同意跟資方恢復談判。

  為了爭取更好的工作安全措施及薪資待遇,歐洲載客量最大的德國航空四千多名機師,發起了為期四天的大罷工。但在經過德國勞工法院協調後,目前機師工會已經暫停罷工計畫,並同意跟資方恢復談判。不過這場為時不到二十四小時的大罷工,已經造成德航半數航班停飛、十億多台幣的損失。另外英航空服員,和法國機場航管人員,這兩天也相繼蘊釀罷工。這隻名叫大喬治、今年才四歲的大丹狗,從腳掌到肩膀的高度,足足有一百零九公分。跟主人住在亞歷桑那的牠,不僅被「金氏世界紀錄」列為全球目前存活在世最高大的狗,同時也是有紀錄以來最高的狗。體重高達一百一十一公斤的大喬治,每個月可以吃掉五十公斤的食物,食量驚人。外型溫馴的小白兔,發起脾氣來可是很嚇人的。日前就有動物學家,補捉到小白兔,單挑體型大牠好幾倍的山羊的珍貴畫面。畫面中,小白兔不時跳起來頂撞山羊的頭,而遭到挑釁山羊,雖然立刻抬起前腳,作勢衝撞小白兔。但小兔子不但不怕,還一路窮追不捨,準備再度發動攻擊,相當兇猛。美國業餘攝影師,前不久拍攝到火箭發射,穿過大氣層時,產生了層層震波的奇特景觀。專家解釋,這是因為火箭是以超音波的速度發射,剛好碰上日光射進浮在空中的冰晶,就會產生衝破音障的特殊現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