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12:00

造型太過突兀 澳洲小姐被嫌醜

彭尚興 報導

  

2010年「環球小姐」選美,這個月23號即將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舉行,部分參賽佳麗,已經提早抵達,進行宣傳造勢,最引人矚目的就是澳洲小姐康柏,因為她的「傳統民族服裝」混搭造型太過突兀,之前在國內引起極大的爭議,到底她會穿什麼衣服上場,一起來看看。

  

這幾位性感指數爆表的比基尼女郎,全部都是今年「環球小姐」選美的參賽佳麗,趁著正式比賽開始前的空檔,享受陽光和戲水的樂趣,芳齡18歲的澳洲小姐康柏,尤其受到媒體鏡頭的矚目,因為到時候在「傳統民族服裝」這個項目的競賽中,她將穿著一襲澳洲原住民圖案的連身比基尼,外面再搭一件羊毛短背心,下面加上一件佛朗明哥風格的長裙,腳下踩著澳洲傳統的短筒高跟雪靴,然後就這麼出場。

  由於這套服裝的混搭風格實在太過突兀,因此被澳洲媒體批評為「丟臉丟到外國去」,可是康柏仍然堅持要這麼穿,2010年的「環球小姐」選美,這個月23號即將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展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