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18:58

中辦公大樓驚爆 至少4死19傷

彭尚興 報導

  澳洲是個多種族國家,要去參加環球小姐選美會的澳洲佳麗,在傳統民族服裝這個項目中,究竟該怎麼穿,最近就在澳洲引起很大的爭議;而在中國湖南省長沙市,一座稅務局的辦公大樓,昨天遭人丟擲炸彈,造成至少4人死亡、19人受傷,華視看天下。

  星期五下午4點多,中國國稅局位在長沙的分局辦公大樓三樓,突然發生爆炸,大樓外牆的窗戶,被震得嚴重扭曲變形,玻璃碎片飛濺到十幾公尺以外,有目擊者表示,當時稅務局官員正在開會,一名歹徒突然闖進三樓的會議室,把炸彈丟到會議桌底下,然後轉身就走,目前當地警方正在追查這名兇手的身分,以及行兇動機。

  在澳洲,這套服裝引起了極大的爭議,芳齡18歲的澳洲小姐康柏,下個月將前往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環球小姐選美比賽,在傳統民族服裝這個項目中,她將穿著這套超級混搭的服裝出場,這套服裝是一襲澳洲原住民圖案的連身比基尼,外面再搭一件羊毛短背心,下面加上一件佛朗明哥風格的長裙,腳下踩的是澳洲傳統的短筒高跟雪靴,但是由於這套服裝實在太過突兀,被當地媒體批評為丟臉丟到外國去。

  這些服裝也都非常搶眼,但卻獲得許多好評,第三屆香港動漫節目前正在灣仔會展中心舉行,粉絲們打扮成漫畫或線上遊戲中人物的造型,互相爭奇鬥艷,而這些服飾和裝扮,可都是用手工,一針一線慢慢縫出來的。

  在墨西哥,來自45家餐廳的廚師和工作人員,則是用好幾千公斤的麵包、生菜、洋蔥和蕃茄,以及60多種調味料,聯手打造出這條48公尺長,號稱是世界最大的三明治,而現場好幾千名民眾,吃過了都說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