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18:58

得來速點餐不成 婦狂毆服務生

彭尚興 報導

  102名英國男女,前天齊聚在當地的一座遊樂園裡,全身一絲不卦乘坐雲霄飛車,共同寫下了「最多人裸體乘坐雲霄飛車」的金氏世界紀錄。而在美國俄亥俄州,有一名婦女到速食店得來速點餐的時候,因為想吃的東西點不到,竟然惱羞成怒,不但隔著窗戶毆打服務生,還砸破玻璃。

  怎麼會有這種奧客,這名25歲的美國婦女,一大早到速食店的得來速窗口點餐,只是因為想吃的東西沒有賣,竟然就氣沖沖的下車,動手企圖毆打服務生。雙方就隔著窗口,爆發肢體衝突。服務生趕緊叫同事來幫忙,合力把窗戶關上。但是這名顧客還不死心,從車子裡拿出一件重物,砸破玻璃,這才揚長而去。但是警方還是根據這段畫面,循線逮捕了這名脾氣暴躁的婦女。

  而這些英國人的行為雖然也有點瘋狂,但可都是為了做善事。這102個人,有男有女,全身一絲不卦,共同締造了「最多人裸體乘坐雲霄飛車」的金氏世界紀錄。先前的紀錄,是70個人。不過他們不只是為了創紀錄,同時也為一個乳癌研究基金會,籌得了相當於台幣110萬元的慈善捐款。中國重慶最繁華的渝中區一棟摩天大樓,發生火災。火苗從8樓冒出,一路向上竄燒到第29層頂樓。整棟大樓,幾乎都被包覆在濃煙裏。離譜的是,大火從白天燒到黑夜,竟然沒有看到半台消防車。一直到晚上,消防人員才姍姍來遲,幸好所有的住戶都已經安全逃離火場,沒有任何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