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11:58

男學生拳打腳踢 把女友當沙包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校園裡竟然有男學生當眾對女生動粗,在高雄的一所高中,一對學生情侶因為吵架,男學生竟然在教室的走道上當場揮拳毆打女學生,被打的女生不停的哭泣,而這名男學生殘暴的揮拳模樣,全被正在上課的學生用手機錄了下來。

  

正在上課的學生拿手機拍窗外,拍到了這對正在吵架的學生情侶,只見剛站起來的女學生想往旁邊走,男學生一把拉住了女學生,想要掙脫的女學生轉身搥打男學生的胸膛,不過男學生還是不放手,還大罵女學生,女學生無奈地坐在椅子上,兩人才講不到兩句話,男學生突然就一拳揮向女學生的臉,接著又連續用拳頭猛捶女學生的頭,再看一次,男學生相當殘忍地對女學生動粗,就像用盡全身力氣猛打,施暴後的男學生還站在女學生面前大聲叫罵,女學生這時低著頭啜泣,男學生轉身離開,獨自留下女學生在哭泣,這時旁邊有其他目擊學生經過,不過卻也沒人去幫忙女學生。

  訓導主任艾老師:「說他也知道犯錯,他也在反省,那藉這機會,他也很勇敢面對。」

  這段男學生打女學生的畫面就發生在這所高中校園裡面,華視新聞重回學校,學生們正在上暑期輔導,當時男學生就在這裡的教室外頭坐椅上毆打女學生,學校老師看到這段影片後也很吃驚,學校有約談過男學生,兩人是因為功課壓力大、無法約會而吵架,但校園內暴力事件當然不被允許,再看看這一幕,男學生用力揮拳猛揍女學生,穿著制服公然打人,傷害別人的同時也讓校譽受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