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18:58

人面獸心? 動保董座毆妻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愛貓愛狗的動保團體董事長,竟成了毆妻小的壞男人。住在台北縣鶯歌的一名女子,跳出來指控,自己的前夫在人前裝的很有愛心,但私底下的他拒付每個月一萬元的房租和孩子的教養費。只要向他提起,就會遭到一陣毒打,要大家別被這個人給騙了。

  掀開衣服,林小姐脊椎旁邊,是一條常常的紅腫傷口,這全都是被他的前夫打的。怎麼會被打呢?原來是因為向前夫要原本說好由他支付每個月一萬元的房租和孩子的教養費,但他不付就算了,還動手打人。母子倆講著講著,眼淚就掉了下來,他們不知道,未來的日子要怎麼過。

  更讓人訝異的是,打人的就是他,動保團體的董事長,還上節目大談虐貓人士的行徑。講到小動物,眼神流露出愛的光芒,字字句句,都透露出愛小動物的高尚情操。但這次歐妻的事件曝光後,這匹披著羊皮的狼,還在網誌上聲稱自己沒有壞習慣,也從不打女人。前妻說,皮肉傷已經不算了麼,反正心已經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