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12:00

街道變洪流! 直擊驚險救援

彭尚興 報導

  哥倫比亞北部大城巴蘭基亞最近豪雨成災,街道都變成了滾滾洪流,當時有一輛計程車就被洪水困在馬路中央,有位路人見義勇為,他冒險將車上的乘客一一救出來,整個驚險的救援過程,都被拍攝下來。

  這名穿著白色背心的男子,在腰部綁了一條繩子,就這麼冒險走進洪水中救人,這時候積水已經高達大腿根部。穿著黑色上衣的女子,從計程車後座的窗戶爬了出來,死命的抱住這名見義勇為的男子。男子抱著女乘客,因為重心不穩,被強力的水流沖得倒退了好幾步,然後兩個人一起摔倒在水裡,幸好一旁的路人緊緊的拉住繩子,他們才沒有被大水沖走。

  眾人把黑衣女乘客拉上來之後,這位英雄又走回洪水裡,要解救第二位女乘客,這次他終於站穩腳根,並且在其他路人的協力合作之下,有驚無險的將另外這位女乘客救回案上。可是當他要回去搶救司機的時候,一道急流沖來,把計程車整個給沖走,上半身已經爬出車窗外的司機,因此跌進了滾滾洪水之中,幸好在下游的救難人員,及時攔下了落水的司機,將他平安的救了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