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06:00

毒販藥控10黑熊 守護大麻田

綜合報導

  

熊是很兇猛的動物,人遇到了熊,不是裝死、就是逃跑,但加拿大西部英屬哥倫比亞省卻有人一口氣養了十頭黑熊,原來這些人都是種大麻的毒販,為了嚇阻陌生人靠近,竟然對黑熊下藥,控制牠們,利用牠們守護大麻田。

  

熊出沒,還不只一隻,但照片裡的員警不僅沒逃跑,還笑的很自在,跟熊合影還不只一位,他們這麼放心大膽地站在黑熊附近拍照,因為他們發現了這些黑熊就像是沒牙、沒爪的老虎,威風不了了,原來10隻黑熊全嗑了大麻,飄飄欲仙,根本懶得理人了,警方掃蕩一處大麻園時,不僅發現一千多棵大麻樹,附近還有10頭黑熊。

  起初警方還很擔心這些黑熊會攻擊人,觀察一陣子才發現熊都失去了本性,吃乾狗糧和蔬菜水果,跟寵物沒兩樣,原來大麻田的主人用毒品來控制黑熊,黑熊在四週晃來晃去,就能嚇阻陌生人靠近大麻園,確定黑熊不具攻擊性後,警方攻堅,逮捕毒販,並且將十頭黑熊送交獸醫,替他們戒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