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06:00

"牠"只喝果汁! 馬來熊要送養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因為前幾天嘉義山產店老闆涉嫌販賣熊掌的新聞曝光後,讓嘉義縣全部清查了所有飼養保育類動物的民眾,結果在阿里山有個飯店老闆,本來也養了一隻馬來熊,取名叫熊哥,不過現在因為怕以後一堆法令困擾,所以現在想把熊哥送出去,老闆說,熊哥很乖很好養,只是有個怪僻,只喝果汁不喝水。

  又到了熊哥的喝水時間,主人要飯店的工作人員趕快幫忙去張羅熊哥的飲料,只見籠子裡的熊哥,一瞧見有人來了,立刻熟練的站直身子,彎下脖子嘴巴打開,咕嚕咕嚕,大罐裝的柳橙汁一下子就被熊哥熊熊喝光,不過別以為熊哥是愛喝水,主人養了牠快20年,熊哥只喝果汁不喝水,想用水騙牠都還騙不了。

  本來熊哥都好好的被養在這籠子裡,不過最近因為販賣熊掌的新聞,讓保育類動物現在成了熱門討論的焦點,熊哥的主人雖然領有合法領養照,不過他不介意把熊哥送出去,只要動物園或是學校有興趣的話,他都願意割愛,只有唯一這點要注意,就是熊哥只喝果汁不喝水,想養他的人還要先惦惦自己荷包,有沒有能力買那麼多飲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