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12:00

環球小姐彩排 80佳麗競豔!

彭尚興 報導

  2010年的環球小姐,到底會由哪一國的佳麗奪冠?台北時間下周二的早上就會揭曉,來自全球80個國家的選美冠軍,目前正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為決賽加緊排練。

  80名穿著比基尼泳裝的美女,在舞台上一字排開,簡直讓人目不暇給。將近三個星期的選美活動,已經進入尾聲,各國參賽佳麗為了即將到來的決賽,正在加緊彩排。由於南美洲的佳麗,向來是國際選美比賽的常勝軍,尤其是委內瑞拉在去年和前年,連續獲得兩屆環球小姐的冠軍頭銜,今年的委內瑞拉小姐,更背負著不能輸的壓力。

  委內瑞拉小姐的壓力超大,委內瑞拉連續獲得兩屆環球小姐冠軍,現在他們要第三屆。但是,巴西小姐來勢洶洶,奪冠的呼聲很高。因為大家都知道巴西美女是世界最漂亮的,而半年前遭受強烈地震襲擊的海地,20年來第一次參加國際選美比賽,也相當受人矚目。到底今年環球小姐的后冠,會落在哪一國佳麗的頭上,台北時間下個星期二的早上就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