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12:00

動物離奇死亡 吸血怪大揭祕

綜合報導

  在美洲北方,這十幾年來有一種神秘生物,都在半夜出沒,牠會跑到農場,把裡頭的動物瞬間殺死,還會把血都吸乾,讓村民很害怕。但牠到底是什麼,沒人知道,有人說牠像外星人,也人有說牠像狼或猴子。

  就連河邊也看得到動物屍體,一個神秘怪客專挑農場的雞、豬、羊下手,像這位德州農場的主人,她養的雞曾經就遇過襲擊,動物身體被剝開血被吸光光,還有另外一位農夫,在一個晚上牠養的牲畜無一倖免。

  民眾拍攝的影片中,一隻動物在狂奔,就是農夫們共同的目標,疑似吸血怪的蹤跡,和一般的狼和郊狼比起來都大也比較長。這麼多人遭遇吸血怪,每個人講的訊息都不大一樣,有人說從幽浮來的,像是外星人,另外也有人認為像猴子,有著圓滾滾的大眼睛、削尖的臉型,連站姿體型都差不多。

  這是拼湊出來的吸血怪模樣,猙獰的臉、背上有鰭、牙齒尖銳。十多年來,到現在還是抓不到這吸血怪,沒人曉得牠從哪裡來,最後留下的是,頸部被穿刺的牲畜,還有身體內一滴血都不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