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06:00

14歲206公分 少女伸展台圓夢

綜合報導

  

巴西貧苦人家的女孩常想投身模特兒這一行,好脫離貧窮,而14歲女孩施爾瓦辦到了,因為她"高"一等,十四歲的年齡就擁有206公分的身高,瘦瘦高高的體型正好符合時裝界對模特兒的要求,未來施爾瓦將可在伸展台上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一家四姐妹,大的16歲、小的8歲,但身高卻差很多,其中最高的是14歲的老二施爾瓦,妹妹走在她身邊還不到她胸口那麼高,不是媽媽偏心讓其他姐妹營養不良而長不高,實在是施爾瓦出了問題,原來她因腦下垂體長瘤、阻斷腦部無法收到體內生長賀爾蒙的回饋訊號,導致分泌過多的生長激素,才讓施爾瓦長得那麼高,比同年齡的孩子多長了50公分。

  個頭高,壞處不少,因為太高坐不上校車,所以無法上學、被迫輟學,朋友們也不愛跟她一起運動賽跑,但個頭高,卻為她帶來意外的收穫,巴西時尚圈看上她高挑的體型,請她九月走一場新娘婚紗秀,她接受媒體採訪的畫面PO上網路後,更讓她揚名世界。

  面貌姣好的她更有機會走上國際時尚的伸展台,但媽媽只期盼,施爾瓦走秀賺一點錢、籌點醫藥費,讓她接受腦下垂體長瘤的治療手術,好讓她停止長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