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11:58

泰國別墅"遙控" 台灣數千人被詐

綜合報導

  邊詐騙還邊渡假,台灣刑事局和泰國警方聯手破獲一個詐騙集團,主嫌是台灣人,將基地選在泰國芭達雅的別墅裡面,這個別墅相當豪華,在泰國當地一個月租金,就要20萬新台幣,敢花那麼多錢享受,可想而知,被害民眾有很多,果然,初步估計,台灣被害人超過一千人,而詐騙集團的戶頭現金,高達3億五千萬新台幣。

  泰國芭達雅度假勝地,私人游泳池加上南洋風造型的別墅,在這裡就是來放鬆心情,可是沒想到詐騙集團也把基地選在這裡邊渡假邊騙錢,泰國警方破獲時,每個人穿著背心短褲多悠閒阿,以為在豪宅內沒有人會發現,一點警戒心也沒有,誰知道早就被警方盯上,穿著白色上衣牛仔短褲再加個夾腳拖鞋,穿著打扮根本是來渡假。

  想不到他是詐騙集團首腦王瑞源,找了在大陸和泰國的朋友,來到泰國租下一個月,台幣20萬的別墅,在裡面架機房冒充銀行,跨國打電話說是帳號被盜用,要求使用ATM轉帳,騙取被害人存款,這一張張的提款卡,都是詐騙集團的人頭帳戶,帳戶內的錢,都是從被害人那裡騙來的超過3億五千萬,而且被害人遍佈台灣,有好幾千人,被害人看到這各畫面才知道,原來自己被騙來的錢,讓歹徒用來住別墅邊享受邊騙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