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18:58

拿明星照招搖撞騙 假訂位真詐財

楊宗穎 報導

  還要提醒,台中市的餐飲業者,小心這個人。這名50多歲的男子,他是一個騙子。之前他到一間火鍋店,騙店家說他是劇組人員,要幫演員訂位,還拿出跟演員的合照取信業者。之後又說他沒帶錢包,要先跟業者借兩千塊,結果拿到錢後人就跑了,也提醒您,不要再上當了。

  夜店的監視器拍下,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頭髮微禿,走到櫃檯跟店員說他是某電視台劇組人員,先來幫演員訂8個位置,之後就走到店裡另外一邊,拿起店裡電話,講裝打電話聯絡,之後就先離開。

  可能是店員比較機警,沒上當,於是嫌犯轉到附近50公尺外的這家火鍋店,一進門就坐在這個位置,說要幫演員調16個位置,還拿出一本資料夾,裡頭放了和八點檔演員合照的照片,取信火鍋店老闆娘,之後就謊稱他錢包放在劇組人員那裡,要跟老闆娘先借2千塊,老闆娘想說生意上門,先掏兩千塊借他,男子拿了錢後,竟然一去不回,老闆娘等了半天,才知道自己受騙,店家不只報警,還公佈嫌犯畫面,要大家睜大眼睛不要受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