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18:58

連乞丐的錢也A 直擊黑衣人收錢

張乃峻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在台北車站看到行乞的人都會投錢,但您知道您的愛心都到哪裡去了嗎?華視新聞獨家直擊,就在車站大廳,一名獨腳的行乞阿伯之後,打電話聯絡幕後集團,集團立刻派人把錢拿走,這根本是利用身心殘障的乞丐,來騙取民眾錢財,原來,這消失一陣子的乞丐斂財團又出現了。

  一走進台北車站大廳,眼前看到一名左腳斷掉的阿伯,雙手還杵著柺杖,身上穿著醫院的身體檢查套裝,仔細看,他的手上拿著一個鐵碗,左腳用褲管綁著,正一跛一跛的向路人行乞,果然下一秒,一名婦人看到這令人同情的景象,停下了腳步,仔細看,她正在掏錢給這名乞討阿伯,給完銅板後,接下來的畫面讓人傻眼,這名乞討阿伯突然拿起了手機,他要連絡誰?沒多久,立刻出現了一名年約40幾歲的黑衣人,年輕人是他的誰,兩人有什麼關係,原來他就是接到電話來收錢的乞丐斂財集團成員,動作很快,拿走了阿伯的大鈔還有手中的碗,只剩下零錢留給阿伯,想不透這可憐的老人家,要怎麼用這幾個銅板過日子。

  突然他們發現鏡頭,立刻快閃,收錢的人可以一看到鏡頭馬上丟下老人不管,但可憐被利用的斷腿阿伯,就算加快手中的柺杖也走不快,落寞無助地完成被剝削消費的乞討任務,這情形看在剛剛投了30塊的了民眾眼中簡直傻了眼。施捨民眾:「心意給人家,卻被人家當作,就是感到很失望啊,因為只是想幫助那些老人,結果那些老人只是被利用,他們真的很可憐。」其實這種情形在6年前就發生過,這是6年前,一個媽媽帶著還沒上幼稚園的女兒上街乞討,結果乞討完後,收工立刻來了一輛白色高級名車來接應,擺明就有集團在幕後操控,6年後,一樣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大廳,又看到了剝削集團現身,這樣的悲劇沒有消失,警方也要根據這畫面,要抓這可惡的吸血集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