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18:58

德國煙火秀 近6萬人驚呼連連

刁文君 報導

  今天國際間有兩場活動相當受矚目,一場是集合墨西哥38個店家通力合作的墨西哥捲餅創作大會,一場是在德國舉行的盛大煙火秀比賽。兩場活動都吸引了成千上萬的民眾前往觀賞。

  好漂亮啊!一場美麗又盛大的煙火秀,在奧林匹克體育館展開了。其實這是一場比賽,一共有六個頂尖煙火團隊來自六個國家。熱鬧的人群,開心的氣氛,一共吸引了將近六萬民民眾前往觀賞。

  電視前的您是不是也很心動呢?美麗的景色,搭配好吃的美食。看看這美味的墨西哥大捲餅,大量的新鮮蔬菜和起司在烹煮過後,和手工餅皮一起熱烘烘的出爐了。

  為了呈現墨西哥傳統和文化,38個店家同心協力,一起烤了一個超過40.9公尺長的墨西哥大捲餅,看了是不是口水都流下來了呢?酒還是老的香,就在找到全世界最老的香檳之後,專家們又在「波羅的海」海域發現了世界最老的啤酒。由於其中一瓶的玻璃,不小心破損,啤酒泡沫不斷湧出,而流下來的一滴啤酒,濃郁的香味讓專家直接推測,這就是一瓶黑啤酒。

  最後來帶大家看看可愛的新生兒,日本「和歌山」動物園,歡喜迎接了一對熊貓龍鳳胎。牠們出生時體重有700公克,相當健康。不少喜歡熊貓的遊客,都搶在開放時段,爭相欣賞這對可愛的雙胞胎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