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18:58

就為了補償! 南京出現離婚潮

彭尚興 報導

  當世界最大的狗,遇上了世界最小的狗,大狗小狗相見歡,非常有趣。而中國南京,竟然有好幾百人,排隊等著要辦離婚,這到底是為什麼?華視看天下,來看我們的報導。

  最近兩個星期,南京市江寧區民政局的門口,每天一早就出現一大群民眾,排隊人龍長達100公尺,而這些人都是要來辦理離婚手續的,其中還包括許多白髮老人。原來南京最近要拆遷老舊房屋,提供每戶大約9萬塊錢台幣的補償金,以及一棟安置住房。如果夫妻離婚了,就算是兩戶,可以領取兩倍的補償金,和兩棟安置房屋,所以難怪這些民眾搶著要來辦離婚了。

  狗狗就沒有離婚的問題了,這隻名叫大喬治的大丹狗,身高足足有110公分高,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狗。而隻名叫波波的長毛吉娃娃,真是袖珍不得了,才只有10公分高,是世界上最小的狗。這兩隻狗狗在紐約相見歡,明顯的體型差異,形成有趣的對比。

  而這兩位彪形大漢,坐在雲霄飛車上,竟然一路驚聲尖叫,到最後幾乎已經聲嘶力竭。他們的膽子和身材,似乎也不成對比。

  成千上萬的墨西哥民眾,15號晚上聚集在首都的廣場,高呼萬歲,慶祝墨西哥脫離西班牙統治,獨立建國200週年。盛大的化妝遊行,和壯麗的煙火秀,把這場國慶派對的歡樂氣氛,帶到最高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