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11:58

假離婚又結婚 男子合法擁雙妻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許姓消防員為了能調職到台北巿服務和老婆辦理假離婚,沒想到順利調職後,他反而和另一名女子結婚,大老婆痛批先生根本是現代陳世美,憤而提告,只是現在問題來了,這名消防員與前妻離婚無效,與現任老婆婚姻又合法,目前他變成合法擁有二個老婆。

  二張照片的男主角就是擁有二名妻子的許姓消防員,右邊這張是之前與身穿粉紅色上衣的大老婆出遊,雙手抱著二人的寶貝兒子,左邊這張則是男主角為了調職與大老婆辦了假離婚後,公開宴客,娶這名身穿藍色禮服的新娘。

  大老婆不甘心,當初是為了幫先生調職到台北巿才假離婚,說好事成後會再結婚,結果新娘不是我,展開大老婆的反擊,先打官司確認離婚無效,先生也被依重婚罪起訴。

  被批評是現代陳世美的許姓消防員,為了這件事則是請假,聲稱到台北巿消防局向上級長官報告,掛電話不回應,而他的同事則是很訝異,前幾天還一起去碧山巖的巴士車禍現場,用擔架救出患者,實在看不出來許姓消防員為了調職到台北巿辦假離婚,甚至後來還另娶他人,恐怕最重會被免職,而現在問題來了,他與前妻離婚無效又與現任老婆婚姻合法,在司法程序走完前,目前他變成合法擁有二個老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