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18:58

"舞"出新生命! 與怪手共舞

綜合報導

  澳洲有一位資深舞者想到了一個破天荒的點子。他找來了一隻怪手共舞,並且編出一支柔美的舞蹈,在優雅的古典音樂配合下,完美地呈現了一場另類的舞蹈演出,獲得眾人矚目。

  看這一頭白髮的老先生,穿著專業的舞衣和舞鞋,隨著典雅的音樂跳著優美的舞步。想必,他的舞伴應該等等就要出現了,但是等了許久,注意一看,原來跟舞者一起共舞的,竟然就是這隻7噸重的怪手。不,這不是變形金剛裡的柯博文,而只是一輛很普通的怪手。

  這位資深的舞蹈老師,不但透過曼妙的舞姿,賦予機械另一種生命力,更經由這一段合作無間的配合,以及溫柔浪漫的舞步,完全顛覆了大眾對機器冷冰冰的印象。當然,他今天能完美無缺的與怪手共舞,也是要靠反覆的排練才會成功的。畢竟,操作怪手的幕後工作可不能隨便找個大老粗負責,他必須要有一點藝術天分,才能勝任。而且兩者之間必須要有很好的默契,否則鬧出人命的話,可就不得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