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18:58

倫敦時尚週 裘德洛捧愛人場

俞姵箖 報導

  英國時尚教主[薇薇安魏斯伍德]推出的最新春夏新裝,在倫敦時裝週亮相,還有從電影跨足時尚的女星[席安娜米勒]跟姊姊合作的自創品牌,也舉行新裝發表會,傳聞中的新婚夫婿[裘德洛]也親自到場充人氣。

  影星[裘德洛]成為倫敦時裝週的座上嘉賓,全都是因為親密愛人[席安娜米勒]而來。轉戰時尚圈的[席安娜]近來跟姊姊合作,自創服裝品牌,推出2011年的春夏新裝。採用純棉材質,強調輕鬆舒適的設計,搭配迷你裙,平底拖鞋,展現女性的青春活力。

  另外來自澳洲的雙人女性設計師,則以裝飾手法凸顯新裝的特色。不管是做工精緻的流蘇,還是充滿巧思的拼貼,再再流露出設計師的創意,獨特的美感,令人印象深刻。既然是倫敦時裝週,英國流行教主[薇薇安魏斯伍德]當然不會缺席。

  最能代表英國學院風的格子紋,捲土重來,搭配合身的剪裁,展現與眾不同的優雅氣質。向來不按牌理出牌的[薇薇安]本季新裝,強調混搭技巧,凸顯不規則剪裁的特色,天馬行空的創意,勢必又掀起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