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11:58

第三類接觸... "太空大使"出馬!

綜合報導

  

浩瀚的宇宙裏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如果真有外星人,又是誰要來接待他們呢?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聯合國近日將任命馬來西亞天文學家瑪絲蘭奧斯曼,出任人類第一位太空大使,擔負起接待外星人的重責大任。

  

除了人類以外,在我們身處的宇宙裏到底有沒有其他高等生物存在?這個問題一直是各國天文學家和科學家想要解開的謎團,也是好萊塢電影最喜歡探討的題材之一,如果真的有外星人要跟我們人類接觸,那又是誰要來負責接待他們?這個令人頭痛的問題最近得到解決,負責接待外星人的重責大任,也就是地球首位太空大使,將由這位馬來西亞籍天文學家、也是聯合國「外太空事務司」司長,瑪絲蘭奧斯曼擔任。

  58歲的奧斯曼最近才向同僚表示,人類必需針對接觸外星人做好準備,不過她的論點和英國著名物理學家霍金正好相反,相信外星人的確存在的霍金,認為他們可能因為用盡了自已星球上的資源,成為太空中的游牧民族,為了尋求安身立命的地方,於是頻頻跟地球接觸,並有計畫的征服、掠奪地球資源、進行殖民,所以人類不但應該避免跟外星人接觸,而且也不要主動去尋找外星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