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格威老闆 騎自家產品墜河亡

綜合報導

  被稱為有錢人玩具的電動雙輪車「賽格威」(Segway)老闆何賽登(Jimi Heselden),居然被自家產品害死。何賽登昨天(27日)被人發現陳屍在英國英格蘭北部的一處河谷,旁邊是一台「賽格威」,疑似因為騎「賽格威」不幸摔死;讓人再度質疑「賽格威」的安全問題。

  騎著自家產品「賽格威」卻不幸摔死,何賽登意外身亡的消息震驚了英、美兩地。意外發生的地點就是英國英格蘭北部約克夏郡的這條渥夫河,有人在九公尺深的河谷發現何賽登的遺體,旁邊還有一台「賽格威」。警方調查後初步判定是騎「賽格威」不慎跌落河谷摔死,應該是單純的意外,不是他殺。

  被自家產品害死,何賽登的不幸身亡,再度讓人質疑「賽格威」的安全問題。前美國總統布希(George W. Bush)曾經騎賽格威摔得鼻青臉腫。四年前,「賽格威」因為輪子會亂轉彎、害人摔傷,還全美大召回,包括台灣和英國都不准賽格威上路。

  電動雙輪車「賽格威」雖然深受科技新貴喜愛,但高達二、三十萬台幣的售價一直無法普及。去年(2009年)十二月,英國大富豪何賽登買下了這家美國公司,沒想到才不到一年,他卻被自己的投資害死。他的死因等於為「賽格威」做了最差的廣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