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11:58

搶救觀光客! 沙灘"掘"地任務

彭尚興 報導

  

很多人在海灘玩水的時候都會挖個沙坑把身體埋起來,可是在西班牙的一座度假小島,一名觀光客竟然遇上流沙,差點被活埋在沙坑裡,找來大批消防人員搶救,才保住一命。

  

一群人圍繞著沙灘上的一個大坑洞,不是在挖寶藏,而是在搶救性命,一名23歲的德國男子,上星期到西班牙在南大西洋上的觀光勝地「卡納力群島」度假,他突發奇想,在沙灘上挖了兩個大約2公尺深的坑洞,然後又挖了一條隧道,企圖把兩個沙洞連接起來,沒想到就在快要完成的時候,隧道上方的泥沙整個崩塌下來,蓋住了這名觀光客的身體,只勉強露出一個頭來,他的女朋友立刻向救生員求救,當地消防隊出動了15名隊員,並且在其他遊客的協助下輪流接力挖掘了兩個小時,終於順利把人給救了出來。

  儘管這名男子看起來似乎沒有受傷,但消防隊員還是用直升機將他送到醫院接受檢查,而為了搶救這名魯莽的德國觀光客,耗費了西班牙政府大約80萬元台幣的社會成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