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11:58

麵包店遭恐怖攻擊 9死近60傷

綜合報導

  印度西部普恩市一家外國遊客經常造訪的小吃店,前晚遭到炸彈攻擊,造成九人死亡,近六十人受傷,傷者中有一名台灣男性,還好送醫後已確定沒有生命危險。

  遭到炸彈攻擊的小吃店,被炸的面目全非,鑑識人員在一片狼籍中,忙著搜尋線索,終於在一個角落,找到了藏有爆炸裝置的手提袋,印度普恩市這家名叫德國麵包坊小吃店,前晚遭到炸彈攻擊。而爆炸造成至少九人死亡、近六十人受傷,其中傷者還包括一名,前往印度旅行的四十八歲黃姓台灣男子,據了解,黃姓男子的家人,已經在趕辦手續,準備前往印度。

  事實上,遭炸彈攻擊的小吃店,和外國人經常造訪的著名靜坐地點,奧修靜修場,相距不遠,每年一到冬天,就有將近五千到一萬名不等的國際人士,湧入印度普恩市的奧修靜修場,透過靜心活動、治療團體,休養生息,讓普恩市成為外國觀光客聚集地之一,此次的爆炸案手法,跟前年孟買恐怖攻擊類似,都是鎖定印度和外國人士為攻擊目標,因此印度已經下令全國警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