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12:00

實境秀尋女兒 母當場聞惡耗

彭尚興 報導

  義大利一個媽媽,女兒失蹤一個半月,於是她答應參加一個現場電視節目,希望找到女兒,沒想到她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被告知女兒被謀殺了,這媽媽當場痛不欲生,電視台這麼慘忍的做法,引來痛批。

  康契塔的女兒,15歲的莎拉,上個月底在義大利南部的小鎮失蹤了,當時她正要前往姨丈的家,約好了和表妹一起去海灘。心急如焚的康契塔為了找到愛女,答應參加當地電視台一個協尋失蹤人口的節目,她坐在妹婿的屋子裡,以SNG連線和主持人對談,主持人要她打電話給當地警方,當康契塔知道女兒已經回不來了以後,整個人完全不知所措,當場僵住,痛不欲生。

  更令人情何以堪的是,殺害莎拉的兇手,就是她的姨丈,也就是康契塔的妹婿。可是電視台卻絲毫不體恤康契塔的心情,把整個過程,毫不保留的播了出去,結果引起了義大利全國觀眾的強烈反感,紛紛譴責抗議電視台的做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