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琳"話題女王" 版面全是她!

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的副總統候選人莎拉裴琳,再次坐上話題女王的寶座。他的新書自傳,登上了暢銷排行榜冠軍,上遍了大大小小的脫口秀打書報料,搶佔媒體版面。就連差點和裴琳女兒結婚的李維強森,也跟著雞犬升天,應邀為花花女郎雜誌拍攝裸照,趁機撈一筆。

  2008年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莎拉裴琳,最近以一身短褲運服的勁辣造型,登上了新聞週刊的封面。說她是美國目前最紅的話題人物,一點也不誇張。裴琳最近出版了一本自傳,立刻躍登暢銷書排行榜的冠軍,賣得比「達文西密碼」作者丹布朗的新書還好。而歐普拉和芭芭拉華特斯、這黑白兩大脫口秀女王,更是爭著請她上節目。可是一般美國民眾,對於裴琳的觀感仍舊呈現兩極化的反應。但是,裴琳爆紅,依然是個不爭的事實,就連跟她未成年女兒先上車不補票的負心漢李維強森,也跟著雞犬升天,應邀為花花女郎雜誌封面拍攝裸照,趁機海撈了一票。只是裴琳目前的知名度,對於她爭取2012年共和黨的提名,是不是有所幫助,恐怕還言之過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