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18:58

為時尚雜誌拍照 蓮舫遭砲轟!

彭尚興 報導

  超級名模海蒂克隆姆,為知名運動品牌設計休閒服,還親自擔任廣告模特兒,而年輕時也曾經當過模特兒的台裔日本內閣大臣蓮舫,最近接受時裝雜誌專訪時,拍攝了幾張非常時髦的照片,結果遭到反對黨炮轟。

  翻開最新一期的日本時尚雜誌,竟然是日本超人氣的內閣大臣蓮舫,她穿著名牌時裝,站在國會議堂的大理石階梯旁邊,一副名模姿態,完全不同於一般的日本政客,可是由於雜誌上刊登了提供服裝的品牌,引來反對黨炮轟,認為蓮舫圖利私人企業,國會議長也給對她提出口頭警告,蓮舫只好趕快召開記者會,表示道歉。

  德國籍的超級名模海蒂克隆姆,決定不再為名牌性感內衣代言,改為一家知名運動鞋製造商,設計一系列以她自己為名的休閒服裝,在新推出的電視廣告中,海蒂還把一頭大波浪長髮,剪成了俏麗的短髮,展現青春活力,以符合產品的特性。

  很多人喜歡騎腳踏車來保持青春活力,美國一家公司推出一種新型的電動腳踏車,最高時速可以達到48公里,而且可以適應任何地形,山坡和雪地都難不倒它,可是這種腳踏車可不便宜,一輛售價大約在新台幣20到40萬元之間。

  為了宣揚吃雞蛋的好處,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的許多位廚師,圍聚在一個直徑10公尺的巨型平底鍋周圍,用11萬顆雞蛋、400多公升的油,奮戰兩個半小時,終於完成了一個4.4噸重的煎蛋捲,寫下新的金氏世界紀錄,也讓現場所有觀眾大飽口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