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06:00

日本站F1賽車 紅牛隊包辦前2名

綜合報導

  F1方程式賽車十號來到日本鈴鹿賽道舉行,紅牛車隊氣勢如虹,包辦冠亞軍,不過起跑時後段排位賽車接連發生碰撞,好幾輛賽車撞成了廢鐵。

  日本站F1賽車起跑不到三十秒就陷入一片混亂,後段發車的雷諾車手跟威廉斯車手發生擦撞,賽車衝出跑道,當場報銷,而且剛過第一個彎道,法拉利車手馬薩失控衝出賽道,連帶把一旁的印地力量賽車給撞上了護牆變成廢鐵,而且這一撞,連馬薩自己之前保持的本賽季完賽紀錄也給毀了。

  不過驚險畫面還沒結束,比賽進入45圈,日本籍車手小林可夢偉駕駛索伯賽車,搶先進入彎道,展露超車技巧,還差點發生擦撞,讓日本車迷看得心驚膽跳,而且車道上還有一輛印地力量賽車因為引擎冒煙、失速打滑,只好提前說再見。

  不料比賽剩下最後的五圈,賓士車隊二號賽車也突然失控,連輪胎都飛了出去,結果這場比賽由紅牛車隊的維特爾跟韋伯包辦冠亞軍,加上季軍的法拉利車手阿隆索,三名車手積分暫時領先,爭奪年度車王頭銜,接下來的三場比賽還有得拼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