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18:58

總統籲撤彈 國台辦:先建立互信

綜合報導

  對於馬總統在國慶日呼籲中國盡早「撤除對台部署飛彈」,國台辦今天提出回應,指出兩岸仍應透過適當方式,就包括兩岸軍事部署等問題進行接觸交流,探討軍事互信機制。

  這是繼中國總理溫家寶指出撤除對台部署飛彈最終會獲得實現,以及馬總統國慶日呼籲中國儘早撤彈之後,中國官方的最新說法,至於兩岸軍事對話的時機,楊毅說,只要雙方都認為合適的時間就可以討論。

  廣州亞運進入倒數29天,廣東省第一站中山上午開跑,起點設在國父孫文紀念公園,共有80名火炬手參與傳遞,第一棒是孫中山大元帥府紀念館館長,更受矚目的是第八棒孫必勝,是國父的曾侄孫,今年72歲。

  尼泊爾這名身高只有56公分的馬加爾,下個星期就要滿18歲轉大人,金氏世界記錄將在他生日當天,正式將他升級,從全世界最矮的青少年,變成全世界最矮的成年人。馬加爾不但個子小,幾乎比手上的羽毛球拍還要矮,體重更不到5公斤,簡直和兩三個月大的娃娃差不多,從出生到現在,身材一直都這麼卡哇依,真是太神奇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