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12:00

全球媒體緊盯 礦工吃不消

綜合報導

智利礦災,33名獲救的礦工一夕之間全球矚目,不過全球媒體緊盯,也讓他們吃不消了,礦工特別召開記者會,表示受困地底的經過,他們以後會出書說明,請外界讓他們保留隱私,繼續過平靜的生活。

第15位獲救礦工塞哥維亞想念的,恐怕還有像這樣,看孫子洗車與朋友相聚的平靜生活,大家都很好奇,這兩個多月在地底,到底是怎樣的生活情形,實在不堪其擾,大家推派了七個人,連同醫生舉行記者會,表示所有細節會出書說明。

  請大家耐心等一等,挖不出地底生活,只好追家庭生活,於是,第一個獲救的阿瓦洛斯和父親的不和被翻了出來,答應女友求婚的雅尼斯沒出席家人的歡迎會而是直奔愛巢,被批評太無情,享齊人之福的巴里歐斯,周旋老婆情婦的八卦更被加油添醋,鎂光燈的壓力,恐怕比受困後的心理創傷,更讓他們負荷不了,也難怪已經有礦工說,等不及要再躲回地底去採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