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12:00

迪士尼變黑色世界 膽小鬼別來!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再過兩個星期就是萬聖節,帶您到香港感受濃濃的萬聖節氣氛,迪士尼樂園裡的卡通人物通通穿上搞鬼裝扮,變成黑色世界,海洋公園則是推出三種鬼屋,保證讓膽小的人嚇破膽。

  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一定要看的就是大型的花車遊行,美麗的灰姑娘、白雪公主跳出曼妙的舞姿好熱鬧,不過跟到了晚上這些卡通人物全變了模樣,2公尺高的閃爍的南瓜車,萬聖節之鬼傑克坐在上面,可愛又恐怖,灰姑娘變成長髮披肩的魔女在跳舞、米老鼠、唐老鴨也穿上黑色服裝,大玩搞鬼,台下人物更是跳起硬梆梆的舞姿,甚至燈一暗,來個螢光之舞。

  歡樂迪士尼染上一片黑色,一樣讓你看的目不轉睛,這是萬聖節特別推出的黑色迪士尼想來點刺激的,還有海洋公園、三種鬼屋保證讓你嚇破膽,走進裡面這些鬼可都精心打扮,別被模樣嚇到,他們不是來嚇你而是來邀你跳舞,這個熱血的鬼屋,如果還不滿意換個口味,這個鬼屋可以帶雷射槍呢,就是要顛覆傳統,遊樂園就像一場大型的化妝舞會一樣,所有人都搶著跟鬼拍照,搞鬼可以搞的熱鬧又有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