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18:58

萬聖節驚奇 血絲眼球大餐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連香港也推出了驚悚大餐。有眼球血絲造型的主菜,甜點上有蜘蛛網,飲料裡加入蟲蟲形狀的糖果,就連送餐的服務生也穿上搞怪的服裝,讓你邊吃邊尖叫。

  是什麼食物讓民眾吃得表情如此猙獰?看看桌上的大餐,炸魷魚加入一顆紅色眼球,甜點是南瓜屋造型。尤其是這個沾滿血絲的眼球,讓人想咬卻不下去。有位小姐比較大膽,好像挖出自己的眼珠一樣。別怕別怕,原來這是用荔枝做成的,荔枝中間塞上藍莓,外面再沾上一圈食用色素,看起來就像兩顆恐怖的眼球。不過最讓人消化不良的,恐怕是這裝神弄鬼的服務生。

  香港紛紛推出驚悚大餐,甚至在飲料裡加上一條條毛毛蟲,儘管知道只是糖果,但吃下去還是難免有點怕怕的。如果驚嚇指數真的破表了,那就品嚐小孩的兒童餐吧。蘿蔔做成眼睛、青菜芶芡的大嘴巴、三顆眼睛的大怪物,送上桌,小朋友看了食慾特別好。這位小弟弟嘴巴該擦一擦吧,沒辦法,創意萬聖節美食讓他真的吃到停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