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18:58

出專輯推自傳 蘇珊大嬏搶錢

綜合報導

  影壇永遠的偶像,也就是已故女星奧黛莉赫本的一套紀念郵票,在德國拍賣,居然賣出1800萬台幣的高價,至於英國素人歌手蘇珊大嬸最近積極搶錢,她除了出專輯,還推出自傳,還是吸引許多粉絲捧場。

  蘇珊大嬸又來了,她穿著一身鮮紅,笑容滿面出現在書店,原來是出版新書,吸引許多歌迷熱情捧場,48歲的蘇珊鮑爾參加電視選秀節目一炮而紅,首張專輯就創下女歌手銷售速度冠軍,以及暢銷榜首歌手最高齡記錄,讓她從身無分文的失業族變成億萬女富豪,甚至一飛沖天的神奇人生,也能出版成書,下個月還要推出第二張專輯,成為名符其實的搶錢族。

  不讓蘇珊大嬸專美於前,已故女星奧黛莉赫本死後照樣吸金,已故女星奧黛莉赫本一套10枚的紀念郵票,在德國柏林的拍賣會上,以43萬歐元,也就是約台幣一千八百六十萬元賣出,由於郵票來自電影第凡內早餐,也是赫本最廣為人知的形象,吸引許多買家競標,而拍賣所得的三分之二將捐給奧黛莉赫本兒童基金會,其餘三分之一將捐助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有錢能辦事,就像印度首富阿姆巴尼的私人豪宅,這棟矗立在印度第一大城孟買的大樓,總共有27層樓,高173公尺,外型設計宛如一疊書本,造型獨特,耗費十八億美元,也就是台幣552億興建,總面積超過一萬一千坪,比一座凡爾賽宮還要來得大,是阿姆巴尼夫婦跟三名子女以及六百位僕人的住處,豪宅內不但有健身房、電影院跟空中花園,樓頂還有容納三架直升機的停機坪,以及160輛汽車的地下停車場,也難怪被香港選為今年亞洲十大豪宅的第一名。

  比起住豪宅,品嚐全世界第一的巧克力可就容易多了,東歐的亞美尼亞集合甜點廚師,花費三天的時間,製作出全世界最大的巧克力,這塊巧克力長寬超過五公尺,而且重達四千四百一十公斤,打破之前義大利的舊記錄,獲頒金氏記錄認證,根據統計,亞美尼亞平均每個人一年要吃掉40公斤的巧克力,如果一個人想要獨吞這塊巨無霸巧克力,可得慢慢吃上107年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