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1:58

港富豪李兆基 長子找孕母產3子

彭尚興 報導

  

香港知名富豪李兆基終於當阿公了,他的長子李家傑已經四十幾歲,一直沒有結婚,最近到美國找代理孕母,一口氣生了三個金孫,雖然是未婚爸爸,不過讓李兆基非常開心,還大手筆的發給旗下員工每人1萬元港幣。

  

一般人生小孩、抱孫子,通常都是煮紅蛋和油飯,或是買蛋糕來分贈親朋好友,發現金紅利卻是不曾聽說,這位懷裡抱著三個金孫、笑得合不攏嘴的阿公,就是被香港人暱稱為「四叔」的知名富豪李兆基,他的長子李家傑到美國找代理孕母,在三個月前一舉生下了三名壯丁,讓「四叔」高興的發給旗下企業員工每人1萬元港幣、相當於4萬元台幣的紅利。

  李兆基是香港著名的房地產開發商,個人身價高達1500億港幣,大約將近6000億台幣,是香港排名第二的富豪,李兆基的兩個兒子,老大李家傑沒有結婚、老二李家誠娶了女星徐子淇,卻一連生了兩個女兒,而李兆基則一直希望能夠早日抱孫子、延續香火,所以這次李家傑一下子生了三個兒子,難怪李兆基會這麼高興。

  不過令許多香港人好奇的是,李家傑年輕力壯又還沒有結婚,幹嘛要跑到美國去找代理孕母生小孩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