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18:58

中國富豪世界 10億豪宅搶標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現在大陸經濟起飛,各省也吹起豪宅風,在廣州就有房產業者、推出非常奢華的高爾夫莊園別墅,其中、最貴的一棟,就要1.99億人民幣,加上裝潢,相當於台幣十億元。今天,我們也獨家進入這棟十億豪宅,裡頭連停機坪都有,真的非常氣派。

  豪宅管家排隊歡迎,低調的廣東礦產富商帶著長髮美麗的妻子,走進台幣十億元的豪宅看屋。428坪的豪宅外牆都是珍貴漢白玉鑲嵌,內部裝潢走歐洲前衛風格,白色挑高式客廳,左邊是無邊界的游泳池,照應著綠水青山。落地窗外就是十八洞的高爾夫球場,旁邊還有專屬停機坪。坐落在國家風景區的豪宅,離市區卻只要二十分鐘車程,讓富商有了心動的念頭。

  吸引富豪的,還有這裡獨特的豪宅群聚特色。左鄰右舍都是億萬富翁,除了樓王之外,其它四百戶售價人民幣兩千萬起跳的別墅,已經賣光光。房產業者還會和買主面談,婉拒投資客或暴發戶,吹起豪宅風的大陸房產業。蓋房子是直接買下整座山頭,用造鎮的方式來蓋,實力驚人。只要是富商預約看屋,就有加長型賓士車專程載送,沿路看到紅色武警,他們都是曾在中南海服務過政要的退役保鑣,想要享受豪宅人生,口袋夠深才能入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