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11:58

連8準! 章魚哥預言全中

綜合報導

  這次世足賽中最風頭的,恐怕是德國水族館的章魚哥保羅,這次章魚哥預言八次,包括德國會輸給西班牙,與冠軍賽無緣,還有西班牙擊敗荷蘭拿下冠軍,全都命中,真的超級神準。

  世足神算章魚哥,成功預測西班牙奪冠,讓牠的傳說再添一筆,世足結束累積八場預測正確,保羅也變成最夯的世足明星。從預賽開始,如果跟著章魚哥的預測下注,就可以把十塊變成四千塊,讓許多球迷把章魚哥當作先知,甚至有人幫牠做了一首歌,改編周杰倫的歌曲,變成聽章魚哥的話。網友大搞KUSO,一切都只因為章魚哥真的太神奇。還有網友說,這一屆的世足賽,球場上沒有明星球員,因為決定勝負的就是章魚哥。

  擁有魔法觸手的章魚哥,火紅的程度也讓牠有了維基百科的專屬頁面,裡面不僅有保羅的個人資料、百分百的預測過程,還寫到國際動物保護團體發表聲明,希望章魚哥保羅能夠回歸大自然,看來受到注目的程度,是章魚哥自己從沒想到過的。

  除了有球迷的支持,就連巴西知名球星羅那度,也表示保羅太偉大了,自己絕對跟章魚哥站在同一陣線支持西班牙,認為全球都被保羅給擊敗了。但是保羅在章魚界已經算是老人家,下一屆的世界盃,應該無法看到保羅神算的身影,現在德國水族館也在積極尋找接班人,讓章魚哥的神話可以延續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