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無國界中港台藝人匯演 7小時接力唱

綜合報導

  為籌募南亞海嘯賑災捐款,中港台三地演藝界發起愛心無國界的大演唱。其中,在大海嘯中僥悻逃過一劫的李連杰,也現身說法,描述海嘯來襲那段恐怖的經歷。所有參與愛心無國界演藝界大匯演的演出人員和觀眾,起立為南亞地震海嘯罹難者默哀三十秒後,整個馬拉松式的接力大演唱步入高潮。

  香港天王張學友和劉德華,以及台灣兩大歌后張惠妹、李玟合唱出大會主題曲「愛」,為籌款晚會揭開序幕。這首主題曲改編自1985年為非洲大飢荒募款所創作的we are theworld(四海一家),此刻再為南亞災民而唱,更有人溺己溺的感動。長達七小時的接力大匯唱由曾志偉、沈殿霞、張小燕、吳宗憲等人輪流主持。

  並邀請到事發當時人在馬爾地夫的李連杰,述說經歷能容納四萬人的香港足球場,座無虛席。到場支持籌款的台灣藝人還包括周杰倫、阿杜、伊 能靜、信樂團、伍佰、徐若瑄、蘇芮、羅大佑及F4。整個演唱會從下午四點,一直進行到晚上十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