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12:00

駕駛拒攔檢 撞交警飆500公尺

綜合報導

  

囂張駕駛拒絕臨檢,竟然衝撞警察,中國江蘇一名駕駛逃避路檢,就把交通警察頂在引擎蓋上,一路飛快奔馳了五百公尺,最後把警察甩到地上、逃逸無蹤。

速度飛快的小轎車,從畫面左下方急馳而過,仔細一看,轎車的引擎蓋上居然趴著一個人,緊抓著轎車的雨刷跟後照鏡,轎車在馬路上逆向狂飆了5百公尺,突然緊急煞車,把車上的人甩下來後飛快開車逃走。

  原來趴在引擎蓋上的人是交通警察,他跟同事在執行臨檢勤務,攔下了這輛灰色雪佛蘭轎車,正準備進行酒測時,沒想到駕駛不但拒不受檢,還加速衝撞他,把他撞到引擎蓋上,一路頂著他狂飆,最後緊急煞車,把人狠狠甩到地面後,逃逸的無影無蹤,還好交警雖然受了點傷,並沒有生命危險。

  無獨有偶的,在貴州也發生類似事件,一名女駕駛因違規停車被交警開罰單,惱羞成怒的她,不但無視警察要求下車,反而開車撞他,而且速度越來越快,支撐不住的交警跌倒在地,差點被車子輾過,還好路人攔下車子、救了他一命,這名被撞傷的交警已經被送往醫院救治,而撞傷他的女駕駛,則因涉嫌故意殺人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