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18:58

逼車害死人! 惡質駕駛求處無期

張益鈞 報導  / 台東縣

  今年七月,花蓮一個19歲女子,下班騎機車回家的路上,遇上一輛小貨車故意逼車戲弄,車上三名男子,故意開在機車前方,忽快忽慢,擋住去路,最後一個緊急煞車,女子來不及反應,被放在車斗上的竹竿劃破頸部,故意逼車的男子還見死不救,開車落跑,被害人因此失血過多死亡,檢察官認為嫌犯實在太惡劣,依照遺棄致死罪,求處無期徒刑。

  她是19歲的玉璇,年紀輕輕的卻很懂事,常常幫忙照顧表弟妹,國中畢業,就打工幫忙家計,不過卻因為一場惡作劇枉送性命,七月初,他下班騎車回家路上,遇到這三名男子,開著小貨車逼車,就在這條路上,玉璇怎麼閃躲都不是,最後一個緊急煞車,玉璇來不及反應,意外被貨車上的竹竿給刺中脖子,當場送命。

  當時三名男子,還不顧玉璇死活,把掉下的摩托車殼撿走後,逃逸無蹤,最後被逮到,檢察官認為開車的陳姓男子,實在太惡劣,求處無期徒刑,玉璇的媽媽,聽到消息,流下眼淚,女兒枉死,終於討回公道,但就算兇手被判無期徒刑,乖女兒再也回不來,玉璇媽媽只希望。不要有人在路上逼車開惡劣玩笑,不要再有人像玉璇一樣,白白送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