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11:58

珠海航空展 戰鬥機大秀特技

綜合報導

  

中國珠海航空展上午揭幕,最有看頭的就是殲十戰鬥機,首度納編中國空軍的八一表演隊,在珠海上空進行特技飛行、非常精彩。

經過一整夜的大雨,上午珠海航展的能見度不太好,現場天空還是灰濛濛的,雲底高度只有一百公尺,比進行特技演出所需的兩千公尺差了很多,因此這六架殲十表演機雖然表定了18套特技動作,礙於安全考量,只能做一些比較簡單的編隊飛行,以低空翻滾飛行越過觀眾台向大家致意。

  中國空軍將自製的殲十戰機納入特技表演隊,表示對這款戰機的操控性能高度肯定,在前幾天的預演中,就充分展現了表演隊的高度默契和飛行技能,珠海今年的航空展規模空前,總共有六百家國際廠商參展,不過最讓中國人自豪的還是多款國產自製機種,中國空軍首次參展就推出了殲十和殲轟七等參加過十一國慶閱兵的所有機種,以及和巴基斯坦合作生產的梟龍戰機。

  在民航方面,有中國全自製的ARJ21中程區間客機、C919大型豪華客機的樣品機部份機艙也在這次行航展首度亮相,再加上剛完成首飛的AC311直升機及也是第一次參展的中國航天嫦娥二號衛星,各式火箭等等,保證讓航空迷看個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