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18:58

威廉王子大婚 傳西敏寺舉行

綜合報導

  西方的婚禮顧問網站,現在流行到中國。想結婚的新人,只要上網就能跟其他新人交換心得。另外,傳出訂婚喜訊的英國威廉王子,可能會選擇在倫敦西敏寺,完成終身大事。

  

  即將在明年步入禮堂的英國威廉王子,到底會選擇在哪裡完成他的終身大事?目前已經成為全英國最熱烈的討論話題。一般預測,威廉應該會隨皇室慣例,選擇在倫敦西敏寺舉行婚禮。西敏寺不但一直是英國歷代君王加冕登基的地點,60多年前,伊莉莎白二世也是在這裡嫁給菲利浦親王。而威廉的亡母黛妃,13年前就是選在西敏寺舉行葬禮。

  結婚是人生旅程中的大事,不過籌備婚禮往往相當秏費心力。看準中國龐大市場,紐約結婚龍頭網站「愛結網」,現在推出中文版。只要是有關婚禮的像是風俗禮儀、新娘時尚、婚禮流程等所有問題,都可以在這個網站裏找到答案。此外成為網站會員的網友,還可以藉著這個平台交換心得。獨特有效的婚禮策劃工具,保登可以幫助新人,策劃一個夢寐以求的夢想婚禮。

  美國性感女歌手珍妮佛羅培茲,將和夫婿馬克安東尼連手進軍時裝業!曾擁有自已服裝品牌的翹臀珍,原本就對時尚設計興趣濃厚,現在更聯合先生馬克安東尼,為美國的柯爾百貨公司,設計一個服裝系列。其中珍妮佛羅培茲負責設計女裝,馬克安東尼則負責男裝。預計兩人設計的服裝系列,將在2011年秋冬上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