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11:58

校園挾持案 女師冷靜救了大家!

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昨天驚傳校園挾持事件,一名學生持槍闖入校園,挾持24名師生,還好最後整起事件驚險落幕。不過,當時多虧老師保持冷靜,安撫歹徒,才讓全班同學平安脫困。

  飽受驚嚇的孩子,相互緊緊擁抱,慶祝彼此死裏逃生。能從鬼門關撿回一命,學生們最感謝的就是他們的公民老師、薇樂莉博德。挾持事件發生前,他們正在上課,一名叫做韓格爾的15歲學生突然離開教室。返回課堂後,就朝著投影機開槍,把大家嚇壞了。槍手挾持了全班同學跟老師後,隨即和警方展開對峙。

  過程中,薇樂莉一直以相當冷靜的態度,在警方和槍手間傳話,並不時跟同學們聊天,紓解他們內心的緊張和恐懼。靠著她沉著鎮靜,才沒有讓槍手和學生們情緒失控,最後終於全數脫困,沒有人受傷。雖然事件圓滿落幕,但不幸的是槍手韓格爾,在警方攻堅時開槍自殺,送醫後不治死亡,目前仍不清楚他的作案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