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12:00

就差一秒鐘! 搶救落軌男

綜合報導

  

非常驚險的場面,西班牙馬德里一名酒醉男子,在等火車時搖搖晃晃,突然失去平衡掉下鐵軌,沒多久火車就要進站了,就在這危急時刻,一名下班的員警跳下月台、衝到男子旁邊,把男子拖到另一條鐵軌,就只差一秒鐘,男子就會被火車輾過,在鬼門關前躲過死劫。

  監視器顯示,這邊月台上,候車旅客晃來晃去,突然大家全靜止不動,把目光焦點轉到對面月台,一名男子似乎喝了酒、身子搖來搖去,越晃越靠近月台邊緣,咚!掉下去了,這時監視器這邊的旅客慌成一團、忙著求救,火車來了,來的正是對面月台的列車,大家更緊張了,不約而同伸出右手拚命揮舞,伸多少隻手臂已經多的分不清了,這時一名下班員警勇敢地跳下月台、猛拉倒臥鐵軌的男子。

  火車進站、千鈞一髮之際,總算把酒醉男子拉到另一條鐵軌上,用力之猛,連援救的員警都跌到地上,鏡頭放大重現驚險的一刻,多虧了大家急公好義和員警捨命相救,男子撿回一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