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06:00

小象倒頭栽! 茶農搶救總動員

綜合報導

  印度東北部阿薩姆省的茶園裡,闖進了不速之客。一頭四、五歲大的小象掉進茶園裡的土坑裡,四腳朝天,無法翻身。茶農們展開搶救小象任務,整個實況全被紀錄下來。

  兩公尺多的坑道裡,躺著一頭小象,四腳朝天,翻不了身。小象不時踢著腿,捲起鼻子想使點力氣。附近來了個黃色的大怪獸,不斷發出恐怖的聲音,還伸出它的怪手把土撥到了小象的身上,嚇得小象張嘴猛叫,母象焦慮地站在不遠處來回踱步不知如何是好,因為坑道上方站了好多人類。

  

  黃色的大怪獸不動了,人類會伸出許多長長的竿子和大樹幹到小象的身邊,原來這些人類是來救援的,他們用樹幹和竿子當槓桿幫助小象翻身。小傢伙好不容易站起來了或是掙扎太久了,四條腿有些沒力,但牠還是使勁地想爬出土坑,原來剛才黃色的怪手替牠剷平了一些泥土,好讓小象脫困,只見牠四條腿加上膝蓋和鼻子一起用力,終於爬出土坑,奔回母象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