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18:58

貴州網咖驚"爆"! 引發大火6死37傷

綜合報導

  國際今天意外不斷,俄羅斯今天發生一起客機衝出跑道的意外,造成至少兩人死亡,83人受傷。還有中國貴州省,有一間網咖發生大爆炸,引發火災,造成6死,37傷,來看今天的華視看天下。

  中國貴州一家網咖發生大爆炸,威力直逼強震規模,牆壁東倒西歪,變成了廢墟,爆炸還引發大火,民眾逃生不及,造成慘重的傷亡。根據初步調查,可能是網咖內放置的化學易燃物,才釀成大禍,確實的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俄羅斯一架[圖波列夫154]客機從莫斯科起飛後沒多久,因為引擎故障,緊急迫降,不料引擎全部失靈,客機從七百公尺高空摔落,觸地後衝出跑道,斷裂成三截,機上155人,有兩人罹難,八十三人輕重傷,還好沒有起火爆炸,否則傷亡可能更加慘重。

  畫面左邊可以看到一名男子顧前不顧後,一腳踩空,摔落鐵軌上,偏偏火車即將進站,千鈞一髮之際,一名已經下班的員警馬上跳下月台,及時在火車碾過來前一秒,把鐵軌上的男子拉起來。這起意外是發生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一處火車站,男子不小心絆倒,摔落月台,幸好有員警出手相救,才幸運的死裡逃生。

  東歐的巴爾幹半島發生百年來最慘重的水災,從空中鳥瞰,[波士尼亞]災區一片汪洋,而且交通中斷,救難人員緊急借調橡皮艇,協助數百位災民撤離。而且洪水肆虐,到處停水斷電,因此[波士尼亞],[塞爾維亞]以及[蒙特內哥羅]三個國家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