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12:00

韓星瘋整形 素顏亮相嚇死人

綜合報導

  

韓國藝人現在紅到台灣,不過藝人化妝前、化妝後真的差很大,帶您看看張娜拉、金喜善還有徐玄,素顏亮相,讓人根本認不出是同一個人。

女星金喜善當媽媽後美麗依舊,還成為保養品的代言人,但其實沒有化妝的金喜善,膚色黯淡加上神情疲憊,實在很難跟南韓第一美女聯想在一起,差異指數獲頒三顆星。

  擁有甜美笑容的張娜拉,迷倒不少台灣粉絲,但素顏的張娜拉兩眼呆滯,活像個拉塌的歐巴桑,讓人看了慘不忍睹,差異指數獲頒三顆星,還有河莉秀經過變形整容後,擁有比女人更美麗的外貌,只是若沒有化妝師的巧手,河秀莉的臉皮簡直跟活殭屍一樣,差異指數獲頒三顆星。

  偶像團體[2EN1]團員之一的[CL]外型時髦又亮麗,沒想到卸了妝的她,瞬間變超級瞇瞇眼,而且女人味盡失,果然差很大,差異指數四顆星,還有[少女時代]的團員徐玄沒有化妝,美麗的外型全破功,她不但是四眼田雞,而且還是個痘花妹,差異指數也獲頒四顆星。

  至於[BROWN EYED GIRLS]的團員[佳仁],原本以性感辣妹形象走紅歌壇,但脂粉未施的她,西瓜頭造型活像個書呆子,彷彿是女版盧廣仲上身,差異指數獲頒五顆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