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11:58

美主題樂園 重現諾亞方舟

綜合報導

  

大家都聽過,聖經裏的諾亞方舟拯救了無數生命,不過從來沒有人看過這艘傳說中的大船,最近美國有業者打算按照聖經中的描述,建造一個諾亞方舟樂園。

  

這是好萊塢想像中的諾亞方舟,而真正的諾亞方舟到底長什麼樣子,恐怕沒有人見過,但不久的將來,聖經裏描述的諾亞方舟就會出現這塊土地上,開發商表示,他們完全符合聖經裏描述的比例,打造出一艘長138公尺、可容納600節火車車廂、甲板長度超過35個網球場、3層樓高的諾亞方舟。

  此外樂園裏,還會有一座巴別塔的複製品,當然也會有動物,這項台幣46億5千萬的方案,預計可為當地帶來900個工作機會、160萬人次的觀光人潮,預計每年會帶來78億台幣收益,因此非常受到矚目。

  當地政府希望,諾亞方舟主題公園,能和幾年前新建的創世紀博物館結合,共同為當地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吸引更多的觀光人潮,進而帶動當地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